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来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5:00来源:联络处

6月8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一行来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惠忠代表省委会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定点帮扶贵州毕节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两省致公党组织加强联系和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推动闽黔两省乡村振兴及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薛承梦感谢致公党省委会帮扶毕节所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福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成功做法,探索进一步加强两省致公党组织在东西部协作、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模式。

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完善'东西部协作'新机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参观了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

在闽期间,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南平延平区夏道镇横渠南平基地。

致公党贵阳市委会、七星关区工委、遵义市工委负责人,致公党中央毕节挂职干部,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