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新丰(致公)小学“爱心助侨”奖学奖教捐赠仪式在武夷山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5:00来源:联络处

6月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丰(致公)小学“爱心助侨”奖学奖教捐赠仪式在武夷山市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

吴棉国在讲话中向孩子们致以诚挚祝福和祝愿。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再次深情寄语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提出成长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亿万少年儿童的关怀厚爱,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本次奖教教学捐赠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一项具体活动。

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树立正确人生目标,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时刻准备为实现中国梦美好未来接力奋斗;老师们要始终做学生榜样,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上起表率做示范,注重教研、教学相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继续与致公党省委会通力合作,持续关注和帮扶新丰(致公)小学的建设和维护,不断丰富和提升致公学校品牌的成效。


泉州欢乐车友公益协会、致公党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第一支部、致公党泉州留学基层委员会第五支部捐赠共计4.01万元的奖学奖教金。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中共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琳,致公党省委会、南平市委会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