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榕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18:40:00来源:组织处

6月7日至1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开班、结业仪式,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仪式。

吴棉国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刻感悟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汇聚奋进力量。二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政履职。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在数字福建、生态省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注重结合自身行业和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三是深情服务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探索特色支部和“党员之家”建设,推动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提升能力水平。要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五是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展示致公党员风采。要静心学习,专心研讨,用心守纪,以实际行动展现致公党基层组织骨干党员的良好形象。

针对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吴棉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深学”上发力,深刻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在“细悟”上发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做到学史崇德,做到学史力行。三要在“力行”上发力,切实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大家能把好的学习作风带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在各自的事业上锤炼本领、砥砺奋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积极努力。

结业仪式上还举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上5名学员代表围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跟党走”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培训班班长、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副主委黄华春做培训小结发言。


本次致公党省委会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为期5天,不仅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参政议政写作辅导》《中国政教关系的文化溯源》等课程,还赴下党乡开展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负责人、致公党省委会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开班、结业仪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