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全省机关办公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0:00来源:办公室

6月10日至1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举办全省机关办公业务培训。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省委会机关设主会场,各设区市委会设分会场。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培训。

吴棉国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机关肩负着综合协调、决策参谋、落实工作的重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学习制度,发挥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组织引领作用,周密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把“学”的要求贯穿机关工作始终。要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完善各类制度,严把公文运转关,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经行为,把“严”的要求贯穿机关工作始终。要积极履职尽责,从政治上把握,从整体上统筹,从大局中落实,从细节上着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分析研判、提供决策依据,把“精”的要求贯穿机关工作始终。要坚持强身固本,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机关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共同推动“三型”机关建设,把“实”的作风贯穿机关工作始终。

培训期间,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专家分别进行公文写作培训和财务工作培训。致公党省委会和各设区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