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中共政和县委书记黄拔荣一行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1-06-17 15:45:00来源:办公室

6月17日,中共政和县委书记黄拔荣一行到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走访座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座谈会。

吴棉国强调,政和县是廖俊波这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几十年筚路蓝缕、夙夜为公,深深扎根为之奋斗的热土。致公党省委会多次组织全省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和致公党党员实地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樵夫”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下一阶段,省委会要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为民造福、担当尽责、甘于牺牲奉献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与政和县同心同向共谋发展,形成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合力。

黄拔荣对致公党省委会在助力政和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省委会的助推帮扶下,铁山镇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发展方面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他希望省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帮助政和县和铁山镇发展,政和县党委、政府也将加大统筹力度,主动对接,深化巩固帮扶成果,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见效。

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