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16:35:00来源:宣传处

619日,致公党省委会在泉州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吴棉国出席会议,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要严格宣传纪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

会议强调,要注重致公党侨海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尽责,制定有效预警机制、快速处置机制,按照“谁主管 谁主办 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做好所管宣传平台的规划建设、组织保障、日常运维、安全管理等。

省委会宣传处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致公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致公党全省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