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礼赞新时代 共筑同心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泉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9 15:40:00来源:办公室

6月19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指导,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共筑同心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文艺晚会在泉州举行。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委李羚,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泉州市常务副市长洪自强、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等出席晚会。

薛卫民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谱写了一部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壮美史诗。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扎实履行党派职能,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主动担当作为、彰显致公力量,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整场晚会围绕“礼赞新时代 共筑同心圆”的主题,共分为百年梦家园情、艺苑撷英颂党恩、万家灯火庆昇平三个篇章。来自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的党员精心编排了12个节目,以提线木偶、高甲梨园等传统戏曲和舞蹈合唱、朗诵器乐为载体,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演绎了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使命践行初心的时代担当。


致公党省委会常委,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致公党省委会、各设区市委会和重庆、四川基层组织兄弟有关同志,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基层党员代表,泉州市有关单位领导同志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还采用网络同步直播,为线上线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