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晋安区工委开展“同心忆党史 红舫寄侨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15:5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9日,致公党晋安区工委联合晋安区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开展 “同心忆党史 红舫寄侨情”主题活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建福、晋安区政协副主席郑喜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学习了红船故事、晋安侨史、多党合作史等,重温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时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亲密合作、与时俱进的时代篇章,并回溯了晋安侨界人士“侨”心向党、爱国爱乡的心路历程以及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的拳拳之心。

张建福肯定了晋安区工委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工委全体党员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大家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思想深受教育和洗礼,决心要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大局,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对外联络及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晋安区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