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沪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0 15: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6月20日,在沪开展相关调研的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率课题组一行走访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并进行参政议政座谈交流。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邵志清、吴棉国分别就上海市委会、福建省委会基本情况以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履职工作作了相关介绍。两地参政议政部门负责同志对参政议政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双方就发挥两地特色优势,运用智库平台作用,深耕参政议政重点领域,深化参政议政专项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在资源呼应、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沪闽两地组织联合举办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是加强省际参政议政交流互动、丰富参政议政形式的有益探索,今后还要在机制互学互鉴、资源集合汇聚、人才涵养培育、特色亮点挖掘等多方面拓展更广阔的合作渠道。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福建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门有关同志、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交流座谈。会前,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走访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机关并参观机关文化走廊。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