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心助侨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5:00来源:联络处

6月14至2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先后赴南平、福州、三明、漳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心助侨捐赠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相关活动。

省委会一行先后走进松溪渭田中心小学、闽清三溪致公初级中学、建宁里心镇致公中学、里心镇致公小学、云霄溪塘致公小学等5所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省委会一行走访调研受捐学校发展情况,了解有关奖学奖教金、捐赠资金的安排使用情况。吴棉国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报效祖国。他希望教师们积极开拓视野,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当地政府支持致公学校建设,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致公学校的办学中来。

吴棉国强调,省委会”爱心助侨”项目已经实施了16年,在项目的实施中,广大海外爱心人士、热心党员积极参与,特别是省直工委创新工作方式,号召省直党员以“一帮帮三年,每年三百元”的方式,持续为“致公学校”及困难侨眷子女捐资助学,充分体现了“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社会服务理念。这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省委会集中赴农村学校开展“爱心助侨”一对一结对帮扶捐赠,既是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将省直工委新一轮“爱心助侨”款项和海外人士、热心党员善举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更是省委会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实施精准教育帮扶,有效解决我省致公学校教育教学资金不足的具体举措。

吴棉国表示,省委会将继续努力作为,把爱心延续下去,为我省落后地区学校的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继续发挥爱心党员的作用和海外侨胞的力量,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学校建设;继续持续抓好“致公学校”品牌建设,引导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捐资助学行动,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扩大致公学校的规模和影响力。

致公党省委直属有关支部负责人、致公爱心365组织和党员爱心企业福建雅思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等参加活动。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建宁县委统战部、云霄县委统战部、致公党南平市委会、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