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正文
致公党员王松良被聘任为福建省第四届特约环保监督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15:55:00来源:《福建统战》

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暨第四届特约环保监督员聘任会,通报2020年以来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举行新一届特约环保监督员聘任仪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朝阳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进发强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聘请党外人士担任特约环保监督员,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为党外人士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了履职平台。他希望新一届特约环保监督员树立大局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承担义务,强化责任担当,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侦查员、联络员、参议员和宣传员,为我省继续保持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素质”协调并进的良好态势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第三届和第四届特约环保监督员交流了履职体会,并就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致公党省委会常委、福建农林大学总支主委、福建农林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松良被聘任为福建省第四届特约环保监督员。

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