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船政1866》栏目开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16:00:00来源:联络处

623日,由中国投资协会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主办的《船政1866》栏目开播暨船政文化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福州市马尾区隆重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出席并致辞。

吴棉国在致辞中表示,船政文化作为中国近代海军和近代工业发展重要标志,是中华民族精神瑰宝。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即将举办之际,《船政1866》栏目的开播暨船政文化研究院成立,让大家重温并且铭记福建船政历史,以历史为戒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意味着福建省将进一步挖掘、提炼、传承船政文化和船政精神,并籍世界遗产大会的举办,推动船政文化保护利用迈上新台阶。

吴棉国希望《船政1866》栏目和船政文化研究院能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讲话精神,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中国梦的故事,讲好中国人的故事,讲好中华优秀文化的故事,讲好中国和平发展的故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动员所聘请的海外宣讲员等华侨华人、海外社团一起致力于推动中国、推动新福建的建设发展,讲述福建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的福建经验,让更多的国家和国际友人参与到“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上来,助力中国与世界的沟通交流、福建与“一带一路”的协同发展,一起在“四个更大一个篇章”上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联络处和省直工委会的有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