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各基层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16:2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2021年是致公党福州市基层组织换届年。自3月份启动支部换届工作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致公党市委会各支部经过民主推荐,多方协商,广泛征求意见,按照组织程序,于6月24日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班子成员,将一批品行好、作风正、能力强的致公党员充实到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中,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全市21个基层组织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其中八中支部经市委会研究决定并入教育二支部。

市委会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邓文飞、陈曦曜分别出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对荣退的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当选的班子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三是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地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参政建言的水平与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