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6-25 16:00:00来源:联络处

6月2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在京调研走访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并参观“百年航程 赤子侨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馆长臧杰斌会见吴棉国一行,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活动。

臧杰斌对吴棉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百年来,广大侨胞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在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臧杰斌表示,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是“侨馆”,中国致公党是“侨党”,福建华侨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希望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加强“两侨”合作、央地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传承弘扬好华侨精神。

吴棉国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所发挥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侨务工作、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期待同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共同就华侨历史人物事件的挖掘整理,更好地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讲话精神,运用公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方式和新生代流行的新媒体手段说好侨的故事、说好中国故事作出探索。

期间,调研组还参加了由省委会牵线的,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带队赴京的招商项目考察调研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