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天津开展文旅产业课题研讨和对外联络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6 16:05:00来源:联络处

62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赴天津开展“文旅产业数字化融合发展”课题研讨,并与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进行对外联络工作交流。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出席活动。

在课题研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津闽两地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布局作简要介绍,并就津闽两地致公党组织文旅产业课题联合调研方式和参政议政调研合作模式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就利用数字技术打造文旅智慧链、打造非遗文旅消费和交易市场、打造文旅产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加强数字服务向海外拓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对外联络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天津市委会、福建省委会的两地组织基本情况以及对外联络工作品牌和有效做法作了相关介绍。双方就发挥两地“侨”“海”特色,搭建联络展示平台,整合党内文化资源,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密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往,讲好致公故事、传播致公声音,弘扬中华文化以及加强两地致公党组织对外联络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津期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还参观华夏草堂博物馆。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天津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文化交流联谊会负责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以及有关从事文化和对外联络工作的专家学者、艺术大师、文创企业界人士参加相关座谈和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