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集美区杏林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6 16:0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6月26日,致公党集美区杏林支部主委连明富组织12名党员,到同安德安古堡,以朗诵和歌唱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连明富表示,致公党员在学习中共党史时,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具体工作,促进工作作风的改进和工作成效的提升,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更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

党员们一致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合众抗疫,目前中国的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也更深地感受到,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参政党职能,更好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