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教育支部、延平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7 20:10:00来源:南平市委会

6月27日,致公党南平市教育支部、延平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赴延平区王台镇红色教育基地、“八角楼”(王台谈判旧址)、王台溪后村绿色金库示范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聆听闽北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延平支部主委范浴晖,教育支部主委李宝华等参加了活动。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分别就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参政议政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传承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在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