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30:00来源:宣传处

7月1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机关学习会,组织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在榕致公党海外宣讲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吴棉国指出,百年来海外华侨华人始终与祖国休戚与共、荣辱一体,实证了祖国好、人民好、华侨华人好的历史命运。希望海外宣讲员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的重大意义,深切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切实担负起宣讲员的责任,进一步发挥自身融通中外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作中国故事最适合、最贴心的讲述人。

吴棉国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致公力量。

海外宣讲员等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感受,大家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当矢志不渝、接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