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5:00来源:泉州市委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观看完直播,市委会主委丁毓玲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致公党泉州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懈努力,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