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7月1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天,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集中研讨,部署学习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鄢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鄢萍强调,全市致公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要传承弘扬老一辈致公党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担当侨海报国时代使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中共市委的中心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致公力量。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