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思明区第五、第六支部赴德化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3 16:0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7月3日上午,致公党思明区第五、第六支部联合组织了“德化红色之旅”活动,赴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在红色文化氛围中,忆初心、受教育,引导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员们在福建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德化支部旧址聆听了红色故事,了解革命星火不断燎原的过程,学习中共党史。

思明区第六支部主委欧长胜表示,德化县经历了战火纷飞的年岁,积淀了深厚的红色历史,这次联合思明区第五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到德化红色一日游,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推进了红色基因的传承,让致公党员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