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举办“留守儿童的绘本梦”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0:00来源:省直工委会

7月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和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留守儿童的绘本梦”项目捐赠仪式在建宁县教育局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并致辞,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源明,中共建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良发,建宁县人大副主任、教育局局长吴建辉出席。

吴棉国表示,多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始终把关心爱护老区苏区儿童作为社会服务的重点。绘本是最适合孩子阅读的图书形式,通过“留守儿童的绘本梦”捐赠活动,让绘本阅读早日融入老区苏区孩子的生活,更好地激发孩子自身的阅读兴趣,希望能为孩子们聚起一个遨游知识海洋的平台,丰富学龄前儿童的德育科教知识,帮助他们开阔视野,培养想象力,为终身学习奠定基础。


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和致公党省委直属第一支部向建宁县六所乡镇幼儿园捐赠了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2500册绘本和25个绘本角。

中共建宁县委统战部、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受赠幼儿园代表、教育局机关干部、致公党省直工委第一支部、联络处等6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