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一次主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20:00:00来源:南平市委会


7月11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三届二十一次主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建瓯召开。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吴敏君、郑秋野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南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共南平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前,张皓召集今年以来提任的6名致公党党员领导干部作了谈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政治历练中担当作为。二是认真履职,提升业务。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分管工作,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公正。要按照致公党省委会提出的“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理念,始终牢记致力为公的宗旨,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