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丁毓玲出席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1-07-14 23:10:00来源:泉州市委会

7月14日,泉州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阶联、留联、少数民族、宗教界、港澳及海外侨亲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民革泉州市委会主委樊美清,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台盟泉州市委会专职主委苏耿聪,市工商联代表、市总商会副会长许景南,无党派人士代表、黎明大学校长黄世清,市新阶联会长陈翔,宗教界代表、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向愿,港澳同胞代表、香港泉州社团联合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郑文红,海外侨亲代表、澳大利亚福建工商联合总会创始会长陈展垣等9位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结合自身的实际、从不同维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体会,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处级以上干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