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建言“做大做强福建海洋经济”
发布时间:2021-07-15 16: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7月 15日,福建省政协“做大做强福建海洋经济”专题协商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福建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等出席会议。

省政协委员王华伟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围绕推动福建与东盟东增长区合作,促进福建海洋经济发展作即席发言,建议参照中国—印尼“两国双园”模式,在泉州、漳州和菲律宾棉兰老、马来西亚东部地区,建设中菲、中马“两国双园”;加快建设与东增区国家的丝路海运大数据信息共享平台,推动双方标准互通、资质互认和信息互联以及加强产业合作互补,扩大科技人文交流。

省委会提交的《推进“海上福建”建设 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等6篇建言材料以及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兰万安提交的《加快漳州海上风电开发建设 助力做大做强福建海洋经济》和省政协委员、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提交的《加快港口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建议》等入选书面发言。

陈道成还在会上作个人即席发言,就加快推进海洋牧场建设,打造“智慧绿色”海洋牧场样板提出意见建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