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薛卫民在致公党省直五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6 16:55:00来源:五支部

7月16日,致公党省直五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叶敏、吴棉国参加会议,省委会秘书长、省直五支部主委王惠忠主持会议。

薛卫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展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宏伟蓝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新时代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薛卫民要求,五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凝聚共识、坚守多党合作初心,要紧密结合省委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学习,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课题调研,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要彰显侨海特色,把凝聚侨心、凝聚共识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侨为中心、为侨服务的发展理念,引导侨资侨力主动融入新福建建设。要坚持以党为师,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和历史经验,认真研究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与时俱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与会党员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合作初心,将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岗位,双岗建功,做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者,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