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组织新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8 18:3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7月16日至18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21年度新党员培训班,并组织参加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组织新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参与本次活动。

培训期间,新党员聆听致公党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王起鹍的中国致公党党史讲座与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杨正武讲授的《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课程,学习中共党史、中国致公党党史、多党合作史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内容。

徐平东表示,希望新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厦门作出应有贡献。

李瑞盛提出,希望新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四史”、中国致公党党史、多党合作史;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致公党市委会参政议政各项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深了解致公党先辈们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合作历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致公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