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中国福建三农网学习强国号上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2:20:00来源:农业委

7月28日上午,中国福建三农网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宣传座谈会在福州举办。福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刘宏伟,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章锦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棉国在讲话中表示,致公党省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媒体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宣传思想政治建设方面通过建立健全致公党内新媒体宣传体系,整合党内外平台、人才、资源优势,走出一条善用全媒体强化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新型发展之路;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积极发挥优势,打好“侨海”牌、打响“科技”牌、打优“教育”牌,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发挥党内人才资源与作用,凝聚起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关于如何更好地发挥新媒体作用,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建设,吴棉国分享三点建议:一是要立足服务“三农”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要整合各方资源,做优做强新媒体平台。三是要落实统战《条例》,服务履职实现双岗建功。


会上,中国福建三农网总编、致公党省委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何忠军介绍了三农网建设及学习强国号等有关内容。他表示,学习强国号的开通上线是三农网发展进程中的重要节点,也标志着三农网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正在从不断突破中向纵深迈进。三农网将以学习强国号的开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站资讯品质,让更多读者关注“三农”、关注乡村振兴。

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中共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致公党省委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编辑部、中国福建三农网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