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莆田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30 10:30:00来源:办公室

7月30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2021年暑期读书班在仙游县开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为读书班学员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学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讲座。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等参加。


专题讲座上,吴棉国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致公党发展史以及万钢主席讲话精神、薛卫民主委在省委会青年党员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反复认真研读学习原文,准确把握讲话的主题和精髓;牢记“国之大者”,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这个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做好转化文章,在实践中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参加讲座的读书班学员表示,通过讲座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按照省委会和莆田市委会的部署要求,持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双岗建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