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监督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20:1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7月30日上午,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监督委会议,致公党莆田市委副主委郭立红、监督委主任等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致公党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内部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组织党员学习好有关条例规定,提高党员履职意识,贯彻好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执行好各项党内监督工作;二要落实监督要点。要遵循条例和实施意见的相关职责规定,履行好自己的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要探索运行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本市具体情况,探索有效的运行机制,推动党内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