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20:2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83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联络员工作会议,总结交流联络员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对近年来基层组织建设和联络员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各基层组织联络员分别就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分享心得、交流经验,并就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瑞盛认真听取了联络员的发言并指出,基层组织联络员要摆正心态和位置,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密切同党员开展线上线下交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市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及时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密切联系基层组织和党员,做好答疑解惑、沟通协调工作;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化发展。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