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调研乡村振兴体验馆
发布时间:2021-08-05 10:45:00来源:联络处

8月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前往致公党员企业家林勉海在晋安区创办经营的乡村振兴体验馆进行调研,了解其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做法。

调研中,吴棉国详细了解体验馆在农产品对接、包装、销售等方面情况,对林勉海主动参与落实省委会构建的四级帮扶机制,创新帮扶思维,积极对接贫困地区,打通农产品生产与市场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并通过乡村振兴体验馆这一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销售等做法表示肯定。

吴棉国希望,乡村振兴体验馆能够在闽宁合作、致公党中央东西部帮扶和省委会四级帮扶机制里展现新作为,加大对发展薄弱地区特色农产品的宣传、销售力度,特别是要加大对闽宁合作地区以及致公党中央挂钩帮扶的重庆酉阳、贵州毕节等地方的农产品开发力度和消费扶贫力度,按照“立足行政村,辐射带动镇甚至县”的思维,通过包括订单农业、合作社+农户等多种方式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努力推动农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致公作用、贡献致公力量。


林勉海简要汇报了企业近年来开展的消费扶贫工作情况和乡村振兴体验馆的创办过程。他希望体验馆在展示宁夏、甘肃、新疆和福建本土农特产品的同时,能让更多的消费者直接购买农产品进行烹饪体验,从而推广宣传、带动消费,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省委会办公室、联络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