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赴永泰力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20:3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8月17日上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鄢萍一行赴永泰县城峰镇力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慰问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力生村生态林地、登山步道、村部办公场所等,详细了解村情民意、村财收入、特色产业、乡村振兴规划等方面情况,并就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与当地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鄢萍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振乡村后续发展动力的根本之策。今后,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和人才资源优势,找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着力点,谋好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好点子、新对策,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致公力量。

当天,鄢萍一行还走访慰问了5位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