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闽侯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参政议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20:4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8月18日,致公党闽侯总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闽侯总支部主委王果仙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重温致公党先辈与中共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会议传达闽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中共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在构建闽侯“5+2”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城方面,充分发挥党派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作为。

与会党员对下半年调研课题进行热烈讨论,形成初步调研方向。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