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政和开展调研暨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21:05:00来源:办公室

8月17日至1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赴南平政和开展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三茶”统筹工作调研暨爱心助学活动。中共政和县委书记黄拔荣,中共政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丰等分别参加会见。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外屯乡稠岭村白茶基地、白茶(石屯)产业园、白茶产业城等地方,详细了解当地推进“三茶”统筹发展情况,并就推动“三茶”统筹发展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对策。


吴棉国指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在挂钩帮扶中,将发展白茶产业作为农民脱贫的重要抓手,引进党员企业入驻政和铁山,取得了白茶产业发展和群众脱贫的双赢。下一步,致公党省委会将深化四级帮扶机制,继续参与政和铁山乡村振兴。同时,也希望政和县、铁山镇继续支持致公党党员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一起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期间,吴棉国一行到铁山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今年高考被厦门工学院录取的学生小宋送去2万元助学金,并鼓励她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家人和社会爱心人士。

据悉,小宋每年需学费3.2万元,但由于家庭经济收入困难,难以支撑其继续学业。了解其情况后,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第一时间联系厦门工学院给予帮助。致公党员、福建满堂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晨生获悉后,表示愿意在小宋就读大学的四年期间每年资助2万元帮助她完成学业。

中共政和县委、外屯乡政府、铁山镇政府、福建览悦白茶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