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协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21:1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8月18日,“加强与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助力厦门区域创新中心建设”重点课题组在厦门召开座谈会,协商推进课题调研进度。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出席座谈会

徐平东指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中心”是中共厦门市委面向2035发展的战略谋划,在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厦门市科技创新实力实现系统性跃升。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科技创新的竞争日趋激烈,亟需把握机遇、抢占优势,以创新打造厦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优势。

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2006年以来,厦门市加强与中科院的合作,集聚了一批高水平科研团队和高层次人才,取得较好成效。在厦门加快建设区域创新中心的新背景下,深化与中科院的战略合作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产业需求,围绕引进高水平研发团队,集聚人才、项目,建设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重点方向,从政策扶持、机制创新等方面入手,深入调研,力争拿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中共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厦门市科技局、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