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晋江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21:15:00来源:办公室

8月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到晋江开展水污染治理工作调研,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水生态治理与当地有关企业交流。

在晋江凤竹环保有限公司仙石污水处理厂,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在线监控系统、企业文化建设长廊、尾水排放等情况,并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发展、运营以及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等工作情况。


吴棉国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参与支持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对企业在水污染处置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他说,推动水生态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保障民生健康安全。下一步,建议企业要在收集整理材料上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并从青少年视角加强科普、提高社会认知程度、营造生态文明教育良好环境。要积极引进现代管理方式,发挥科技力量,做优做强企业管理,为同类型企业和海归人员创业起带头示范作用。今后,致公党省委会将继续积极为企业反映在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起助力“生态省”建设。

晋江凤竹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锋,以及致公党省委会有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