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莆田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26 21:00:00来源:联络处

8月26日,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到莆田就侨资企业情况进行调研。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陪同调研。

吴棉国一行先后走访了侨资企业新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致公党员企业福建中闽医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同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管理和运行情况,并就当前企业遇到的招工难等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棉国表示,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鲜明的参政党,将进一步凝聚侨心侨智侨力,积极加强与政府和涉侨部门的联系,拓宽沟通与交流的渠道,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通过多种渠道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致公党侨海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中共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宋玉会见了吴棉国一行。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陪同调研。莆田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郭立红,莆田市城厢区侨联,致公党省委会、莆田市委会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