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到泉州市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0 18:15:00来源:办公室

8月3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到泉州市相关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党员企业家履职提出希望。致公党委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调研,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常委、石狮市副市长洪奕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石狮新远辉化纤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华彩纸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企业的建议意见,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吴棉国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我省已经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需要汇聚更多的海外力量和智慧参与到方方面面的建设中来,希望党员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发现并推荐优秀党外青年特别是留学归国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队伍,为进一步凝聚致公力量和促进民主党派发展提供源泉;同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等社会服务工作,利用组织参与留学生联合会等活动,进一步扩大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结合致公党省委会正深入打造的“党员之家”品牌,吴棉国强调,泉州市委会要结合省委会“163”系列活动有关“特色支部”“星级家”基层组织活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要求,认真总结党员之家建设经验,围绕致公党“侨海”特色及各地不同特点,不断创新、丰富“党员之家”内涵,努力把“党员之家”打造成既适合组织生活需要、又充满活泼气息的活动场所,打造成凝心聚力的“活力之家”。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