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2021年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2 21:50:00来源:监委会

9月2日晚上,致公党省委会2021年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委员、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省委监督委主任刘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省委监督委副主任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贯彻《致公党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实施意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工作措施》《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个一律”要求》等文件精神等。


刘珂对下阶段的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内监督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抓好党内监督制度建设,注重健全完善机制,确保党内监督委员会的履职有章可循。三要突出换届工作监督,加强对换届过程的监督指导和巡视检查,严格执行换届监督任务,加强换届警示教育,为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对省委监督委下一阶段换届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讨论通过《致公党福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和《致公党福建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职责分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换届监督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省委监督委副主任吴敏君、黄红华,省委监督委委员,各设区市委监督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