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对致公党省市级组织换届纪律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5:00来源:办公室

9月3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教育活动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等参加。


薛卫民指出,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直接关系着组织形象,关系着换届成败。要按照万钢主席在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必须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筑牢党的领导、思想引导、有效监督、严明纪律四道防线,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保证换届顺利开展”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薛卫民强调,要握好“方向盘”,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换届全过程,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加强政治引领,增进政治共识,引导致公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换届平稳有序进行。要打好“预防针”,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认真执行《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严格执行“十不准”要求,明确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引导致公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要砌好“防火墙”,发挥党内监督在换届工作中的保障和监督作用,省委监督委员会要扎实履行监督职能,把换届工作全过程置于有效监督之下,确保选举能够按照有关法规和相应程序组织实施,确保选举工作有条不紊,为换届顺利进行提供纪律保证。


致公党省委会常委,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以及各设区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委会组织处(科)负责人等参加警示教育。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