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致公党中央要闻 > 正文
李卓彬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1-09-03 10:55:00来源:中国致公

9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李卓彬在福建参加首届中国侨商投资大会期间,专程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座谈交流。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陪同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李卓彬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福建是侨务大省,闽籍侨商对家乡有着浓厚的情结。近几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福建发展脚步加快,在经济、民生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致公党省委会作为参与者、见证者,既要感到骄傲、光荣,也要有任重道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省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侨党特色优势,在落实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福建篇章作出致公贡献。走访期间,李卓彬参观省委会展览室并会见了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