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定西开展奖教奖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0:00来源:联络处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一行赴定西市临洮县衙下中学(新星致公学校)调研,并开展奖教、奖学金发放活动。定西市政府副秘书长毛兴东,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白存旭,临洮县副县长杜玲出席活动。

在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向新星致公学校捐赠30万元,其中:奖教资金15万元、奖学资金15万元。与会人员共同为获奖教师、学生代表颁发奖教、奖学金。

新星致公学校校长李得瑞就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对奖教、奖学资金使用方案做了详细说明。致公党省委会参会代表转达了省委会领导对师生们的问候,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感到欣慰,并希望学校以此次发放奖学奖教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让致公学校成为东西部精准教育帮扶的亮点。

杜玲代表临洮县委、县政府对致公党福建省委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为临洮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毛兴东对致公党福建省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无私援助衙下新星致公学校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学校教师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改变家乡的面貌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考察致公党省委会牵头捐建的运动场、智慧教室等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下阶段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期间,调研组还赴椒山中学对接与衙下中学教学帮扶事宜,并捐赠图书200册。

临洮县教育局有关人员和全校师生近500人参加活动。

9日下午,在定西市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荣获中共定西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尊师重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