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榕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1 18:50:00来源:留委会

9月11日下午,致公党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留委会分管领导、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留委会主任陈吉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部署留委会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叶敏对留委会今年以来围绕贯彻落实致公党省委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主线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留委会全体委员要重责任,集聚参政履职合力,把留委会作为履职尽责、锻炼自我、展示作为的重要平台;要勇担当,提升参政履职成效,严格落实留委会“三个一”工作制度,突出“侨海”特色,围绕侨、台、海等内容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多提意见建议;要讲奉献,提振参政履职热情,以更出色的水平推动留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期间,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室同志为大家作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

与会人员围绕申报调研课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做好留委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