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2 14:05:00来源:法制委

9月12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常委、法制委主任叶道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等;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法制委相关工作。

受分管领导委托,叶道明代为传达了省委会副主委兰万安对法制委工作的要求,强调要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政治性,要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推动建言献策提质增效,要参与省委会重点工作,持续激发履职动力,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要立足主业本职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献计出力。

与会委员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申报调研课题、组织法律专题讲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部分在榕委员参加现场会,其他榕外委员均以网络视频方式参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