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会议部署廉洁过节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20:30:00来源:办公室


国庆将至,9月3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国庆假日期间廉洁过节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并讲话,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提示》和《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节前敲警钟!2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通报》新闻报道,致公党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主任章涛应邀为机关干部进行了防疫知识讲座。

就做好国庆假日工作,吴棉国强调,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做到文明廉洁过节,切实汲取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砥砺品质、防微杜渐,做到慎初、慎微、慎行。要保持慎终如始的姿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倡导国庆假期就地过节,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探亲、访友、旅行,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带头减少聚集活动。要统筹思考年底各项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安排,在时间紧、疫情还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提前着手准备好组织换届、海峡论坛、建言献策论坛以及主题教育活动等各项工作,积极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为工作开好局打下基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