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新阶党员“新时代新作为”座谈交流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6 20:50:00来源:组织处

 

10月1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新阶党员“新时代新作为”座谈交流会在福州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省直工委主任、副主任,省市县新阶层人士中的致公党员,致公党省委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致公党省委会关于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


吴棉国在座谈会上对致公党新阶层人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政治思维,心中有党,争做理想崇高、志向远大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树立大局思维,心中有担当,争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深刻把握新时代致公党员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树立创新思维,心中有梦想,争做力争上游、成长成才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始终发扬 “只争朝夕、力争上游”的热情和干劲,发挥智慧和才干,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是树立参政思维,心中有情怀,争做积极履职、无私奉献的致公党员。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牢记“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在参政议政舞台上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会上,致公党省直工委副主任、省新阶联副主席叶道明,省新阶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直一支部主委巫望群,三农网总编何忠军,美亚柏科集团办副主任、工会主席邱毓彬,福建辉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崇祥,福州油纸伞非遗传承人严磊等致公党省市县新阶层人士代表作“新时代新作为”交流发言。会前邀请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张雄飞主任作企业合规管理讲座,讲座由致公党省委常委、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主任叶道明主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