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20:45:00来源:办公室


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省直第三、第四支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等纷纷开展重阳敬老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部分活动。

10月13日,在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吴棉国一行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的陪同下与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一起看望慰问该院退休返岗医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们在退休后返岗发挥余热、坚守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赞扬。同时,为他们送去由智善慈航公益组织捐赠的面线、礼盒等节日礼物,并祝老年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吴棉国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护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涵,致公党省、市各级组织要积极参与各种敬老活动,关心关爱我们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帮助落实各项优待政策,维护好他们的权益,发挥他们的余热,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健康安享晚年。

10月16日, 省直第三支部新老党员共聚一堂,开展重阳茶话会,并向与会老同志送上慰问品。支部主委叶道明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介绍了近几年来支部的发展动态,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包容支部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共享支部发展成果,共建支部的美好明天。与会老同志们纷纷建言献策,谈感受、谈变化、谈举措,表示将继续为党派工作履行党员职责。

10月14日,省直第四支部主委王旺旺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支部7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及时向组织和党员提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聆听他们对青年党员寄予的厚望。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因身体原因,虽较少参加支部活动,但是始终关注支部的发展,期待支部能建设得更有活力。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