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走访福建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21:10:00来源:办公室

10月25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率调研组一行4人,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并座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会见孙诚谊一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等参加座谈。

孙诚谊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扎实做好毕节市科技帮扶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增速,特别是在大数据方面应用态势良好。希望福建省委会能一如既往关注贵州乡村振兴,继续发挥优势,为促进东西部区域合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引导鼓励更多的福建致公党员到贵州创业发展,贵州省委会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薛卫民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和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回顾了福建省委会在对接帮扶毕节市七星关区期间,扎实开展科技帮扶、消费扶贫、致福送诊等社会服务工作。他表示,福建省委会将认真贯彻致公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省委会四级帮扶机制,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当地乡村振兴,为助力乡村振兴探索更多致公经验。

走访期间,孙诚谊一行还参观了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和机关文化走廊。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