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观看《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6 21:05:00来源:办公室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10月26日,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指战员在长津湖一战中,面对极寒严酷环境、敌我武器装备悬殊的情况下,凭借着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全歼美军一个整团,扭转战场态势的故事,真实、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

在观影过程中,革命先辈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动人事迹,以及坚不可摧的意志信念,深深打动每一位观影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这既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在今后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按照“你怎么样,致公党就怎么样”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省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为新福建建设、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致公力量。

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观影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